【约稿开放中】
afd名:慕染妍
目前主写原神
头像:海兹

© 慕染妍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制作人全员向-周棋洛篇】身高差

→OOC我的,男人你们的

→女主身高160

→喜欢的话不妨点个赞或是给我一些小评论,谢谢太太们(跪x)

妳抱着抱枕看着电视上参加节目的周棋洛,电视上的他总是那麽耀眼、受人喜欢和引人注目。

「那麽现在要问的这个问题,相信不只是广大的粉丝,在场的各位来宾也十分好奇。」节目裡,主持人的开头让镜头转到了周棋洛的脸上。

「棋洛喜欢什麽类型的女生?」

听到主持人问这个问题,坐在电视前的妳心头紧了紧,虽然妳知道面对这种问题,艺人总是会搬出自己的一套说法替自己解围,心中却还是有那麽一丝期盼,期盼他说出的描述和自己是符合的。

周棋洛那双明亮而湛蓝的眸子里没有丝毫犹豫,他道:「我喜欢的女孩子,必须和我差15公分以上。」

主持人:「喔?棋洛你把现在时下最火热的最萌身高差也列进去了啊!那除了这个以外还有吗?」

周棋洛:「有的时候像小姊姊一样,有的时候却又依赖着我,我的她还要乐于分享和助人。」

周棋洛不管场外经纪人惊愕的眼光继续说了下去:「嗯……还要是个执着的人。」

妳听着周棋洛的描述,心有些凉,似乎除了他说的身高差以外,其他几乎都不是符合妳的条件。

强压下心头的不快,妳拿起遥控器正要准备关掉电视,周棋洛便擦着湿湿的头髮走了出来。

「咦?薯片小姐在看之前我录的节目啊?」

他坐到妳的身边,妳摸了摸他带水的髮梢,拿着早就已经备好的吹风机走到他背后开始开最低档帮他吹头髮。

「是啊,有你在的节目怎麽能不看?」妳还是用轻鬆的语气和他说话,不让他看出妳心中的不愉快。

妳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小气,但妳无法控制。在跟周棋洛交往之后,妳才发现原来自己没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麽大爱,看着他对别的女嘉宾笑,即使那只是工作,妳还是会忍不住地吃醋,甚至是忌妒起来。

「那期节目主持人问的时候我可是按照薯片小姐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回答的唷,结束之后我还被经纪人骂了呢……薯片小姐?」

妳的脑袋迴路因为周棋洛的话卡壳了,连带着手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他刚刚说什麽来着?按照谁的形象回答的?

妳关了吹风机,对上他回头看着妳的双眼迷茫问道:「可是我不像小姊姊,也没有很乐于分享跟助人,还有执着……」

周棋洛不知道什麽时候跪在了沙发上,跪在沙发上的他和妳身高差得更多了。

他将妳搂进怀中,妳听着他的心跳声,听着他说:「妳常常在我想贪嘴或是我任性的时候包容我,所以妳像小姊姊;妳出去散步常常会帮助其他人,就例如我们见面的那一天,你不是把薯片裡的卡片给我了吗?还有妳不想让公司被撤资,让它运转下去的执着啊。」

妳听着他的话,心中的不快渐渐消散,他记得和看到的事情比妳想像的要多得多,妳有些感动。

抬头,妳看见他灿若星辰的眼睛正注视着妳,他扬起那抹阳光到足以赶跑妳所有阴霾的笑容。

「我的薯片小姐就是这麽棒,要好好认识自己才行啊!」他轻轻梳着妳柔顺的髮丝。

「……那那个身高差,为什麽要排进去啊?」既然都那麽多可以说了,这个身高差其实不说也无大碍,妳有些好奇他为什麽刻意提起了这点。

周棋洛眨了眨双眼,然后笑着说道:「因为我刚好想到了每次薯片小姐为了亲到我脸颊而踮脚的可爱模样啊。」

妳一怔,看着他笑意满满的眼眸,突然一笑,踮起脚尖却因为他跪在沙发上的原因,只能亲到他的嘴角。

周棋洛感觉到妳轻柔的吻落在他的嘴角,很快地反应过来妳想干嘛,他又把原本就微微弯着的腰弯了弯,指了指脸颊。

妳心满意足地亲了亲他的脸颊,你们两人相视一笑。

窗外的繁星点点是最灿烂的美景,在你们俩人的眼裡却已经倒映着最美丽的风景。

-FIN-

评论 ( 2 )
热度 ( 67 )